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20140929


當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代表我真的好不容易想起了被我荒廢的blogger..
這個blogger真的陪伴了我很多年
從我高中畢業到我大學也即將畢業了
它都依然健在的說
曾經也一鼓作氣很用心的經營過
可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目前記錄是一年只上來寫兩篇文章 haha
maybe江郎才盡了吧 = =
什麼時候開始倒數回家已變成我的例行公事
話說就在兩個星期前
暑假就在一個刮著颱風的夜晚結束了
開學阿畢業阿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期待可言了
只希望人生這條路我可以順利的走下去
回國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唯一的好處就是終於可以學開車了吧
不過到時候如果我的馬來文還能pakai的話
就四個字。謝天謝地。

最近無時無刻都想快點settle掉專研
到底為什麼要寫專研
專研是可以當鈔票用嗎可以當飯吃嗎
可以買車開嗎可以蓋一棟樓住嗎
如果不可以到底為什麼要寫專研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所以寫了三次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