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20141027


最近一直在思索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可以沒有朋友嗎。

說真的,在台灣
我的朋友本來就不多。
來來去去的就那麼幾個
扣掉看不順眼的再扣掉不常聯絡的
到頭來沒有一個知心的

我記得有一天我跟akit說
我覺得我可以不需要朋友了
結果說完這句話之後
我們差點吵起來。
對一個很重視朋友水瓶座來說
這句話有點自私和殘忍
我承認。

我太過於要求自己成為一個獨立的人
其實只是不想再付出
我怕自己太累,卻苦了身邊的人。
有這麼一瞬間
我不想長大,我想念我在馬來西亞的每一個朋友
你們好偉大,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我敢說如果連你們也失去的話
我就什麼也沒有了:p
兩個月後見啦..........................haha

2 則留言:

  1. 没有你们我也是什么都没有了勒,
    两个月很快的,一直都在等你回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god你終於又出現在我的blogger了 XD
      我覺得我見到你們一定有很多話要講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hah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