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時空鐵盒


去年的6月15號 我們寫了一封信給自己
然後今年的6月22號 信被打開了


其實我們都不記得自己寫了什麼
 都很沉默的看著以前的自己對現在的自己說話
然後我又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白痴

畢業考結束了,期末考也結束了
畢業旅行,畢業典禮都結束了
要準備離開這兩年的家了
然後我也把我寫的信po上來了 

4年就這樣過了
回到馬來西亞 到新環境去奮鬥
別忘了做個有責任感的人
也別忘了改掉愛浪費錢習慣

感謝這4年來的朋友、老師、家人
感謝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還有王嘉傑
感謝學長姐,感謝很多、很多人

我沒後悔來到這裡
雖然曾經失去方向,也曾經沮喪失望,
雖然做了許多無謂的事,走了許多崎嶇的路
可是一路上我成長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忘不了懵懂闖蕩的大一
雖然記憶已經隨著時光漸漸模糊不清
文化週、第一次到福隆騎單車、第一次到義大、打油漆工
慶幸認識了很照顧我的大家
如果說讓我回到最想念的一年
我會選擇這一年

很快的升上大二了,我當上了僑聯活動長
每當想起開會的場景,想起你們幹部的每一張臉
心裡就會暖暖的,因為我們總算熬過去了
總算可以抬頭對著大家說一聲:辛苦了,好棒!

大三,忙忙碌碌的一年
忙實習、忙作業、忙論文、忙證照
忙報告、忙送舊、忙有的沒的
幾乎有假日=沒假日
連課也不翹,根本沒機會翹
不過至少可以體驗到住在校外的感覺了
沒什麼比擁有自己的套房更幸福了
只是冬天很寒冷
冷得連心都刺刺的...

終於大四了,其實不想走,我很懦弱
我害怕離開我好不容易習慣的生活
討厭這種不得不走的感覺
出去面對新的人事物
雖然終於不用再讓爸爸媽媽擔心
卻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報答他們

當你打開這封信的時候
最後一個冬天應該也過去了吧?
今天在這裡畢業了
要在這裡告別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未來
lily sinying 張菱 tracy norman 黃永 香弟 達輝 
所有夥伴 我愛你們
我們一定會再重逢 一定會再握著彼此的手
笑著說起我們的過往
做永遠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最後,畢業快樂!

阿別
2014.6.15筆

好長,滿滿的兩頁
完全像個高中生的文筆
不過要表達的應該都在裡面了
謝謝大家閱讀 XD

啊 順便介紹一下《你是誰 學校2015》這部戲
必看!!沒看過的不要跟我說你今年看了韓劇
 真心推薦校園純情劇~~~
重點是南柱赫很帥,完全我的菜!! 不信看照片


 花痴中...............

OK, FINE.
下次更新應該要等很久以後了
繼續跟行李糾纏...
不知道要收到何年何月

SEE YOU NEXT TIME :)



1 則留言: